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在线 > 党建动态

洪泽区人民医院离退休党支部举办 “百年回望路、助力新征程”结对共建活动

浏览次数:日期:2021-06-20 21:33:39

6月20日上午,洪泽区人民医院离退休党支部主办,财政局、民政局离退休支部协办的“百年回望路、助力新征程”结对共建活动在夕阳红大院顺利举办。医院党委书记查友海、党委副书记韦光亮出席了此次活动。

党的百年历史也是无数共产党员前赴后继、舍生忘死建设祖国的历史。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更是不能忘记党员的使命与担当。活动伊始,全体党员在查友海书记的带领下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宣誓结束后,财政局离退休支部向入住夕阳红大院的老党员同志赠送慰问品。他们表示正是老一辈同志艰苦奋斗才换来了今天美好的生活。

党史学习正在全国上下轰轰烈烈展开,活动现场也准备了趣味横生的党史知识竞赛。在场的老党员积极参与,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医院离退休支部的“杏林夕阳红”志愿者团队在活动现场安排了健康咨询、科普讲座等项目,给有需要的老同志进行健康检查与咨询。

活动现场还准备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婉转悠扬的葫芦丝、曲尽其妙的黄梅戏、振奋人心的红歌联唱、韵味十足的舞蹈,让人目不暇接、眼花缭乱,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

在场的老同志纷纷表示此类活动不仅丰富了他们的老年生活,更能提升党性修养、牢记党的历史。希望今后能够多多参与此类活动。

             

(颜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