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在线 > 党建动态

致广大职工的入党倡议书

浏览次数:日期:2022-05-17 17:34:23

广大职工: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在百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无数艰难险阻,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创造了人类社会发展史上惊天动地的奇迹。

历史和事实雄辩地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中国共产党临危不惧,果断决策,坚持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提出了正确的指导方针和一系列重大举措,取得了抗击新冠疫情斗争重大战略成果。疫情防控的成效充分证明,我们党能够驾驭各种复杂局面,能够克服各种艰难险阻,是引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坚强领导核心。

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各地涌现出一大批“敢抗事、愿做事、能干事”的党员干部,彰显了“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的党员本色。我院党员同志们也不例外,他们积极响应院党委号召,坚决扛起疫情防控主力军责任,闻令而动、迎难而上、冲锋在前,始终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成为凝聚广大职工抗疫的强大力量。

当前,我院正处在新院区搬迁、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为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院党委号召广大职工向党组织靠拢,向党支部递交入党申请书,争做入党积极分子,以实际行动和优秀表现向党组织交出满意的答卷。“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兴”,让我们把“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争做入党积极分子”鲜明地写在奋斗的旗帜上,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力量。

 

 

中共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委员会

2022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