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在线 > 党建动态

洪泽区人民医院离退休党支部慰问80周岁以上退休老党员

浏览次数:日期:2021-06-08 17:48:47

结对送关爱,祝福暖人心。值建党100周年之际,6月8日上午,离退休党支部周福玉、徐真琴两位书记带队对我院在洪80周岁以上部分老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党支部的真诚关心。

     (上门慰问部分老党员、画为老党员李世杰作)

每到一处慰问家庭,周、徐两位书记都与退休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并关心他们的健康及生活情况。并对老党员们就即将开展的建党100年相关活动发出了诚挚的邀请。

交流过程中,老党员们精神状态良好,部分老党员积极健康生活,参与老年大学绘画、书法班。老党员们对党支部的关心表示真挚的感谢。他们表示医院尊老敬贤、扶弱济困的良好风尚岁岁传承、令人感动,大家将一如既往发挥余热、贡献力量,积极关注和支持医院改革发展,祝愿医院各项事业发展更上一层楼。

(图为慰问93岁老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