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在线 > 党建动态

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浏览次数:日期:2021-07-01 21:03:38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百年荣光。7月1日下午,洪泽区人民医院党委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区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芦丰,党委书记查友海,纪委书记徐冰,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张,党委委员、副院长王金龙,区人民医院、中医院各级党组织在职党员、离退休老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韦光亮主持活动。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会议对获得“先进党支部”“党员示范岗”“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爱岗敬业模范”奖项的组织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芦丰宣读表彰决定,并同与会党委委员为受表彰的组织和个人颁奖。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查友海带领院党委委员及全体预备党员庄严宣誓,在特别的日子里,全体参会党员共同见证了这一神圣时刻。

历史不能忘记,老党员们为国家、为医院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全体党委委员向谈友泽、丁桂芳、冯凡等13位“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奖章。

百年大党风华正茂,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查友海发表讲话,他深情缅怀了党的光辉历程,充分肯定了医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医院发展中作出的积极贡献。他向全院党员干部提出要求,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党性修养要突出党建引领,融合业务发展要牢记初心使命,争做先锋模范。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凝心聚力,履职尽责,争做表率,求真务实,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韦光亮就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传达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要弘扬先进,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狠抓落实,确保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会议结束前,查友海为党员干部作《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主题党课宣讲。

(张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