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在线 > 党建动态

洪泽区人民医院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 暨七一表彰大会

浏览次数:日期:2022-07-04 10:58:04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7月1日上午,区人民医院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传承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信念、勇于担当、拼搏奉献。

会上,院长芦丰宣读了表彰决定,院党委班子为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证书。

党委书记查友海领誓,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再次感悟誓词中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同时,为党龄50周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7月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贺卡。


查友海同志首先代表院党委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奋战在全院各个工作岗位上的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查友海同志强调,当前,我院正处于提档服务、提升质量、搬迁新院区的关键时期,全院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表彰会议为契机,以先进典型为旗帜标杆,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与紧迫感,忠诚履职、真抓实干,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重点工作目标任务。一是要从严从实教育管理党员,着力打造过硬党员队伍;二是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服务质量全面提升;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不断夯实党建工作基础。


院党委书记查友海讲授《努力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专题党课。


随后,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并播放了警示教育片《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院纪委书记徐冰作了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2021年度党风廉政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度重点工作。

党委书记查友海就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提出要求,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从近期查处的典型案例,要引以为戒,做到廉洁自律、自省自警;二是要从行动上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严格执行“一岗双责”,构建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格局,并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三是从学习教育上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抓好政治理论教育和廉政警示教育,培养党员干部、职工遵纪守法的警觉性。

党委委员谢张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在职党员、职能部门正副职、退离休党员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会议。

     (供稿/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