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在线 > 党建动态

淮安市洪泽人民医院开展“创建进万家,文明大走访”暨党员义诊活动

浏览次数:日期:2020-08-17 08:33:04

15日上午,洪泽区人民医院文明办主任、行政党总支书记郑玮带队文明办成员及部分党员同志开展“创建进万家,文明大走访”活动分别走进瑞特小区、洪源小区,向小区居民宣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发放文明城市创建应知应会宣传册,并向参与问卷互动的居民赠送精美礼品

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还巡查了小区环境卫生状况,帮助清扫地面垃圾,随后走家串户,深入居民家中进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问卷调查。

大走访期间,大内科党支部、大外科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们还来到高良涧街道洪建社区及部分小区开展“共驻共建共创文明城”党员义诊活动。在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宣传,提高居民对创建知识知晓率与参与热情的同时,为当地居民进行义诊及健康咨询等活动。

  (张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