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在线 > 党建动态

区人民医院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干部工作作风专项整治会议

浏览次数:日期:2020-07-27 17:48:23

为贯彻落实我院管理干部工作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切实解决职能部门管理干部中存在的突出问题,7月27日下午,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干部工作作风专项整治会议,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王林森作了题为“强化作风建设  锤炼管理能力”的专题讲课。并就如何开展好管理干部工作作风专项整治活动提出意见。

王林森院长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大局意识不强、干事心态不稳、工作合力不足,自我约束不严等四个方面的不足。王院长强调,要以“增强大局意识、增强实干意识、增强责任意识、增强纪律意识”为目标,以“找准问题、干部带头为关键、制度建设、强化督导”为重点,深入持久推进作风建设,切实抓好作风建设常态长效。

会前,机关党支部党员还一起观看了工作作风整顿视频《人民的名义》。

    (祁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