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在线 > 党建动态

洪泽区人民医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例会

浏览次数:日期:2019-04-12 19:27:16

4月12日下午,洪泽区人民医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例会,党委书记王林森及各总支书记、支部书记、党委办人员参加例会,韦光亮副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办副主任邓素芹对近期党建重点工作部署,参会人员对医院党建工作进行意见交流。  

王林森书记对今年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做好组织建设,积极吸引优秀人才加入党员队伍中来;二要保持党的先进性,立足岗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要加强思想教育工作,与时俱进创新思想政治工作的方式方法;四要围绕医院核心工作开展党建,以病人为中心,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和水平。

韦光亮副书记要求各总支、支部书记会后认真落实党委书记的指示,履行好支部书记的职责,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医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尚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