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护理园地

迎二甲医院评审,强护理质量安全

浏览次数:日期:2017-07-11 16:45:23

为保障等级医院评审工作有序推进,确保各项指标落到实处,4月14日下午,我院护理部邀请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护理部孙春霞主任来院授课,主要讲解“等级医院评审中常见问题及对策”。东西两院护士长、临床护士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孙春霞主任有着丰富的迎接评审和参与评审的经验,她从检查方法、常见问题及相关对策三个方面,结合实例对等级医院评审标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讲座结束后,护理部主任李卫红表示,二甲评审是挑战,是考验,也是机遇,护理部借此次评审检查为契机,查漏补缺,不断改进护理管理,持续改进护理质量,保障护理安全。通过孙主任的讲解,有利于我们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完善各项护理工作,形成规范化、常态化的执业行为,护理部将督促全院护理单元学以致用,严把护理质量关,利用追踪法,重视基础质量、环节质量,确保等级医院评审工作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