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护理园地

洪泽区人民医院护士长简介--普外科护士长沙莎

浏览次数:日期:2021-07-07 15:05:19

护理长简介:

图片


沙莎,女,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普外科护士长,毕业于南京中医药大学,大学本科学历。洪泽区唯一国际造口治疗师,江苏省伤口造口失禁专科护士。从事临床护理工作10余年,擅长各种慢性伤口(如术后伤口不愈,慢性感染性伤口、下肢静脉溃疡、放射性皮炎等)、造口及造口周围并发症的处理,帮助提供和选择造口用品,指导使用方法。
 
医德箴言:技术上追求精益求精,服务上追求全心全意。

伤口造口门诊简介:



洪泽区人民医院伤口造口护理门诊成立于2019年10月,由沙莎护士长坐诊,每周一、周四下午开诊
自成立以来,该门诊累计已服务350余名患者,应用现代伤口湿性愈合理论及新型敷料,对急慢性伤口进行管理,有效治疗各种疑难、慢性不愈伤口,可缩短伤口愈合及治疗时间,减少医疗费用,减轻疼痛,减少损伤和瘢痕,改善和提高患者生活质量,帮助广大患者早日回归社会。

主要服务内容:

1、压力性损伤、糖尿病足、静脉溃疡、药物性溃疡、放射性损伤伤口、各种烧烫伤所致的难愈伤口、手术后难愈性伤口、肿瘤伤口、肠造口、泌尿造口、失禁性皮炎及并发症的处理;
2、院内外有关伤口/造口疑难个案的会诊、咨询;
3、伤口/造口/失禁患者的延续性护理,同时为患者提供健康教育、心理辅导及定期随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