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肛”好有你——“痔”好了的不仅仅是后“股”之忧!

浏览次数:日期:2024-02-27 16:00:16

日前,52岁的孙先生经洪泽区人民医院肛肠科手术后顺利康复出院,困扰其10余年的“便后肛内有肿物脱出伴反复发作”症状消除,伴随的几近重度贫血也随之得以改善。

10余年孙先生无明显诱因下就出现便后肛内肿物脱出,便后可自行回纳,当时没有重视,也未予特殊处理。后来孙先生自觉肿块较之前增大难以自行回纳,很多时候需要用手托回纳入肛内。如厕时多伴有大便带血,血色鲜红,或点滴而下、或呈喷射状,尤其以劳累后症状加重,曾经予以用药治疗,但效果不佳。

近来,孙先生便后脱出及大便带血症状加重且发作频繁,遂来洪泽区人民医院肛肠科就医,以“环状混合痔”及“贫血”收住入院。入院时孙先生血红蛋白数值仅为61g/L明显低于人体正常血红蛋白范围次日,肛肠科医师蒋卫国团队顺利为孙先生在腰麻下行环状混合痔切除+自动弹力线痔疮套扎术,术后孙先生安返病房,康复期间血红蛋白稳步回升,三日后顺利出院。

(张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