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微创至简,单孔“镜”显

浏览次数:日期:2024-02-22 15:09:27

日前,洪泽区人民医院泌尿外科梁浩主任医师团队成功为肾囊肿患者郑女士实施单孔腹腔镜下肾囊肿去顶减压术,术后恢复良好,患者及其家人对此十分满意。

郑女士既往体检时发现左侧肾囊肿逐渐增大,并且出现左侧腰部酸痛不适,行CT检查发现左侧肾囊肿大小约7×150px,对肾盂、肾实质有压迫,继发左侧肾积水遂至泌尿外科寻求手术治疗完善相关检查,排除手术禁忌梁浩主任团队在全麻下为郑女士顺利实施单孔腹腔镜下左侧肾囊肿去顶减压术手术切口约75px,术后日郑女士即可下床活动正常进食,术后三日便出院回家休养一个小切口,解决了大困扰。满满的谢意表达了郑女士及其家人对泌尿外科医师团队的感激之情 

     

单孔腹腔镜技术常规腹腔镜手术而言,在确保患者安全和疗效的前提下,具有疼痛小、恢复快、少切口瘢痕等优点手术难度明显增加洪泽区人民医院泌尿外科团队全面开展单孔腹腔镜、腹腔镜、前列腺等离子剜除/电切、输尿管硬镜/软镜、膀胱硬镜/软镜、精囊镜等微创技术单孔腹腔镜技术的熟练实施,不仅是微创外科的突破,更是医学美容的福音,为广大爱美患者带来了选择。

武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