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召开干部大会

浏览次数:日期:2021-04-14 08:44:58

 4月13日,洪泽区人民医院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杨晓钟,副院长吉雅玲,洪泽区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长韩永胜,区人民医院领导班子,市一院部分科室人员及区人民医院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秦广青主持会议并宣布任免决定。会议宣布芦丰同志主持洪泽区人民医院全面工作。

 

 

王林森同志对任职期间情况进行了总结,对洪泽区人民医院未来发展致以美好祝愿。韩永胜对近年来洪泽区人民医院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表示,王林森同志自担任区人民医院院长以来,较好地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有力促进了医院的高质量发展区委对其工作是充分肯定的。

芦丰在表态发言时表示,他将在各位领导和同事帮助下,尽快适应新岗位,全力以赴,勇挑重担,全心全意履职尽责。一是强学习,提升政治站位。在市一院党委、洪泽区委区政府及区卫健委的正确领导下,牢牢把握公立医院的发展方向,深入科室一线,坚持问题导向,全面调查研究,提升科学决策水平,强化实践锻炼,不断丰富处理复杂事务的经历,驾驭复杂局面的能力;二是强队伍,集聚人才优势。从医院可持续发展战略考虑,积极探索合作创新和持续优化人才培养考核评价机制,增强人才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聚焦人才质量持续改善,学科水平持续提升的目标,实施招引有政策、培养有平台、发展有机会、薪酬有保障的人才工作举措,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三是强管理,引领事业发展。围绕质量、安全、服务、管理、绩效主线,建立和完善医院各项规章制度,不断提高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管理水平,让全区人民共享医院发展成果。四是强服务,创建满意医院。致力服务模式的探索,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机制,拓展服务项目,改变服务模式,打造服务品牌,不断提升医院服务能力,努力为洪泽及周边地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

韩永胜提出要求:一是弘扬班子团结,营造心齐气顺良好氛围。区人民医院的全体同志要积极支持和配合芦丰同志的工作,齐心协力把各项工作做好。二是牢记使命担当,提升实干争先的工作质效。要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卫生健康工作方针,坚持公益性办医定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不断健全完善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短板弱项,建立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管理制度,建设人民满意的公立医院。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塑造清正廉洁良好形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政治素质、职业道德素质,始终保持干部清正、队伍清廉的良好形象。韩永胜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洪泽区人民医院发展,对医院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竭尽所能予以帮助和解决。希望大家以此次领导干部调整为新的起点,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积累新的发展后劲、开创新的发展局面,为洪泽早日实现“长三角地区知名旅游目的地城市”的目标定位,提供坚实有力地健康保障。

杨晓钟作重要指示,他表示洪泽区人民医院是市一院资深医疗集团成员单位,要围绕地方发展战略绘制蓝图,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经济社会发展战略,秉持公立医院公益性,始终将洪泽百姓的健康需求作为医院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精心绘制医院发展蓝图,领航洪泽卫生健康事业,助力洪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围绕“十四五”规划谋篇布局,紧贴洪医实际,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机制,落实工作举措,明确功能定位与发展目标,为洪医未来五年发展绘就实施规划的时间表、路线图;要围绕中心业务工作创新路径,按照同质化管理求,聚焦公立医院党建、政治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学科与人才队伍建设、质量安全与科研教学、新冠疫情防控等中心业务工作,不断拓展思路,倾心搭建平台,持续创新医院高质量发展路径;要围绕医院建设提升内涵,通过专科共建,提升洪医专科诊疗能力,保障常见病、多发病不出区,落实分级诊疗制度“基层首诊、双向转诊、急慢分治、上下联动”的诊疗模式。杨晓钟强调,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通过淮安市一院和洪泽区人民医院的再次精诚合作,一定会取得医院建设和发展的丰硕成果,为淮安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