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药剂科获区2023年度药品医疗器械不良反应(事件)监测工作一等奖

浏览次数:日期:2024-02-29 16:08:05

2月28日,洪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区一级以上医疗机构药械监管暨不良反应监测工作会议。各医疗机构药品、医疗器械分管领导,药剂科(组)负责人,设备科负责人,药械不良反应上报人员和区不良反应监测中心人员参加会议。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全区2023年度药械不良反应监测工作情况进行通报。我院2023年共上报药品不良反应165例,其中严重的39例,新的一般的14例,评价得分108分,在全区19个机构和单位中排名第一,荣获洪泽区2022年度药品医疗器械不良反应(事件)监测工作一等奖。

药剂科负责人费香勇作为获奖代表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经验分享,分享内容包括药品采购、验收入库、保管养护、调配使用、人员管理、ADR上报等各个方面的工作心得。所有参会人员在听后都表示获益匪浅,有助于今后更好开展药学工作。(药剂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