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洪泽区人民医院肾内科(血液透析室)回归本院

浏览次数:日期:2023-11-07 08:44:31

11月6日,洪泽区人民医院肾内科(血液透析室)从区中医院正式回归本院。良好的就医环境、过硬的诊疗技术、高端的血透设备、优质的人文服务给陆续来院的透析病人带来了温馨、放心、全新的就医体验。

最大限度保障患者安全。在府院合作背景下,依托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优质资源平台与雄厚技术实力,持续提升综合服务品质,确保医疗质量安全。从贫血纠正、血压控制、营养改善、酸中毒及钙磷代谢紊乱、骨病控制等方面对血液透析患者进行科学细致的管理,个体化的治疗处方,有效推动患者透析质量与生活质量的双重提升。

最大程度提供便民服务。广泛收集群众建议意见,尽力满足群众合理诉求,持续改善患者就医体验。选取急诊楼前北侧最佳位置,为乘坐电动三轮车来院的血透患者设置电动三轮车专用停车位,让患者下车后直达血透室的距离缩到最短。将提供陪护人员休闲活动区域,让他们等候的时光不再漫长枯燥。此外,医院还积极向上争取、主动对接,将全力优化群众就医过程中的线路、公交等问题,让群众来院更加便捷。

据悉,肾内科(血液透析室)于2012年整体搬迁至区中医院血液透析中心,此次回归将以全优的服务品质更好满足患者的诊疗需求。

(张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