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一面迟到的锦旗,缘自一份不经意间的人文关爱

浏览次数:日期:2023-11-08 15:07:30

11月8日上午,在南京工作的刘先生借回老家洪泽之际来到洪泽区人民医院,送上一面早在9月份就准备好的印有“德医双馨 情系患者”的锦旗,向清创换药室工作人员赵洪珍、王巧丽表达满满祝福与深深谢意。

刘先生曾在工作地附近医院做心脏手术,术后不慎伤口撕裂导致感染流脓,线结排斥发应令刘先生倍感焦虑不安。在洪泽休养时,他选择至洪泽区人民医院进行清创换药。每次换药,赵洪珍、王巧丽都会在精心清创、悉心换药的同时,给予刘先生心理上的安慰与日常护理方面的指导,令伤口得以逐步好转,很快回归到工作岗位。

有时去治愈,常常去帮助,总是去安慰。一面迟到的锦旗,饱含祝福的谢意,令两位医务人员倍感意外和惊喜。很多时候,无数的感动都来自我们心怀善意的举手之劳与不经意间的人文关爱。

(张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