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区医保局领导来院调研指导

浏览次数:日期:2023-08-30 17:26:42

8月30日上午,洪泽区医保局局长严定刚、区医保中心主任付启虎等一行来院调研指导工作,院长芦丰、副院长刘仕鹏、医保科科长徐敏敏等陪同。

严定刚一行先后至医保服务站、门诊、病区及体检中心等区域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2023年医保基金分析会上,医保科介绍了我院2023年1-7月份医保基金使用情况,并从医保基金管理成效、具体做法、目前运营情况,以及寻求支持事项等四方面作了汇报与交流。

医保局对全区医保基金作了全面讲解与分析,对下半年合理分配使用基金作指导,并就我院医保基金使用情况进行点评。严定刚对近两年来我院医保基金使用及结算工作给予肯定,表示将与医院方共同努力,规范使用基金,更好解决群众就医需求。

芦丰表示将严格执行医保各项管理政策,履行好医保协议,持续强化“五合理”管理,做好医保基金的管理与合理使用,努力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