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改善医疗服务,洪医在行动!

浏览次数:日期:2023-09-06 15:58:53

洪泽区人民医院于2023年8月26日顺利完成整体搬迁,为积极应对医院运营挑战,保证患者医疗安全,改善患者就医体验,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全院上下凝心聚力,用服务塑品质,以行动见真章。

强化人力对口支援。新院区全面启动,护理人力资源面临不足挑战,职能部门护理专业人员守望相助。根据人员专业背景和技能,由护理部统一资源配置,按照临床科室实际收治患者情况动态调配至相应病区提供支持和帮助。9月5日起,来自医务科、护理部、院感科、门诊部等职能科室的9名护理专业人员分别至骨科、儿科、肿瘤中心等病区支援服务。

深化志愿服务意识。为更好服务患者,用科技和服务创新人文医疗,医院引进白兰鸽医疗导医服务。15名形象佳、能力强的导医人员通过专业培训及考核后正式上岗。她们活跃在门诊各楼层,全面开展门诊咨询、导诊、陪诊等专业服务,为医院服务增加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同时,所有职能科室人员中每天安排8名同志,分布于门诊一至四楼各区域,为来院群众提供答疑解惑、引导帮助等志愿服务。

优化互动沟通机制。医院优化“二联一”制度,适时调整职能科室与临床一线人员对接,职能科室每周下沉至27个对应临床科室,搜集、解决并反馈科室发展遇到的问题,通过互动交流,及时解决临床一线的后顾之忧,让一线医务人员沉下心来、扑下身子,全身心服务患者。

因为服务,让我们更加贴近临床、贴近患者、贴近社会;因为努力,让我们更好满足群众的就医需求、为患者带来更好的就医体验。改善医疗服务,不断提高群众就医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我们一直在路上!(张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