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今天,新院区儿科3名患儿康复出院!

浏览次数:日期:2023-08-29 09:26:59

8月28日上午,入住我院儿科3名患儿康复出院,他们中最大的10岁,最小的3岁,都是因为受凉感冒、反复咳嗽导致不同程度的肺炎而入院治疗。温馨的病区环境与暖心的人文关爱,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与悉心照护,赢得了患儿及家长的一致点赞。

忙而不乱,繁而不烦。不断的呼叫铃声伴随着穿梭不停的脚步,为了病区50余名患儿的健康,配药、扎针、挂水、雾化……医护人员有序忙碌,在患儿的每一张可爱笑脸与每一声稚嫩的感谢声中,所有的劳累都化为愉悦的心情。

新的院区,新的征程。儿科主任许洲表示,感谢科室全体医护人员的付出,为了学科发展与患儿健康,毫无怨言、有动力。针对近期肺炎患儿较多情况,他建议家长可带孩子打肺炎疫苗,均衡营养膳食、适当户外运动、保证充足睡。许洲提醒,当下季节变换,昼夜温差大,要及时为孩子调整衣物,以免感冒受凉如孩子存在其他疾病,要及时治疗和处理。(张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