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他山之石 可以攻玉 ——洪泽区人民医院举行护士长经验汇报会

浏览次数:日期:2022-06-22 08:48:25

5月23日-6月17日,洪泽区人民医院相继选调2批共65位管理人员赴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进行跟班学习,其中有13位临床护士长。

6月21日下午,护理部组织参加进修的护士长进行进修成果汇报会,旨在分享学习体会,营造浓厚的学习风气与氛围,达到资源共享,整体提高的目的。副院长刘仕鹏、护理部主任李卫红,全体护士长及关键岗位护理人员参加,护理部副主任徐婷婷主持。


汇报会上,各位护士长针对进修前的问题与进修后的感受,从所见所学、所思所想与未来计划展开叙述。他们结合各自专业特点和学习方向,从不同角度展示所进修科室的专业护理技术、先进管理理念、优质护理服务等,紧密联系区人民医院工作实际情况,结合新院搬迁事宜,因地制宜地提出了改进各自科室护理工作的创新举措,并已着手落实。


刘仕鹏充分肯定了护理进修人员付出的努力,并表示“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希望所有参会人员能相互学习、学以致用,将所学专业知识和管理理念运用到改善临床护理质量、技术与服务的过程中,助力医院护理管理再上新台阶。

(徐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