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淮安市胸痛中心质控会议在洪泽举行

浏览次数:日期:2022-06-18 17:12:09

6月18日下午,淮安市胸痛中心指控会会议在洪泽举行。会议由苏州工业园区心血管健康研究院、胸痛中心总部主办洪泽区人民医院承办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心内科主任张喜文、心内科医学博士徐海、楚州中医院心内科主任刘树红,以及来自周边县区医院、洪泽区医共体成员单位、区人民医院、区中医院的相关医务人员参加,洪泽区人民医院心内科主任王军主持会议,副院长、党委副书记焦峰莅临会议并讲话。

焦峰在讲话中回顾了区人民医院胸痛中心的创建历程,他表示创建标准版胸痛中心提高胸痛患者救治能力的重要举措,医院提质发展的必由之路。此次胸痛中心全流程管理质控会议对促进全区胸痛中心标准化建设水平,以及对胸痛中心建设过程中技术和体系整合资源流程优化以及医院各项工作的规范管理、医疗服务品质的整体提升都具有积极的推进作用。医院也将在晋级过程中不断提升完善,努力为急性胸痛患者提供更加精准、及时、有效的综合救治。同时恳请各位专家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区人民医院的发展。

随后,张喜文、王军、徐海、刘树红分别作《胸痛中心急诊体系的质控管理》《胸痛中心远程心电信息智慧平台建设进展与工作规划》《胸痛中心随访管理流程及要求》《从胸痛中心质控指标看ACS患者的综合管理》课题讲座。其间,授课专家还同与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张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