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统一思想、提高认识 全力推进“五大中心”建设

浏览次数:日期:2019-12-03 16:14:24

为顺利完成年度“五大中心”建设任务,12月3日,外联部牵头组织影像科、检验科、病理科、心电图室、消毒供应室负责同志召开年度第四次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外联部主任徐寿斌主持,分管副院长刘仕鹏参加会议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徐寿斌主任首先宣读了经院党委会讨论通过、已报至区卫健委的各中心拟聘主任、副主任名单,并通报了前期“五大中心”建设工作完成情况及近期将要开展的工作。

随后,刘仕鹏副院长指出,前期建成的“影像诊断中心”运行效果不错,得到了市卫健委相关领导肯定,近期完成了“医学检验中心”调试,已开始试运行,年内必须完成余下的三个中心的建设工作。刘仕鹏副院长说,大家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五大中心”的建设不仅是洪泽区“城乡医疗卫生服务管理一体化改革”的需要,也关系到医院未来的发展,要为将来全区12所卫生院、社区服务中心纳入到紧密型医联体的范围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

(陈峰  徐寿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