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区中医院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日期:2019-12-05 18:49:43

12月5日下午,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区中医院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人民医院第二会议室召开,两院领导班子、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洪泽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区中医院院长王林森传达了区委书记朱亚文在全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以人为本、坚持警钟长鸣,以最坚决的态度贯彻习总书记安全生产重要思想;要坚决整治安全责任落实缺位问题、整治危化品领域以及其它行业领域安全问题,以最有效的举措切实做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要压实领导干部责任、强化部门监管责任、突出企业主体责任,以最严格的责任确保专项整治行动任务全面完成。

王林森指出,进入年底,安全事故多发易发。医院是人员密集场所,具有较强的特殊性,存在消防、院感、公共安全等较多潜在危险因素。各部门要及时行动,加大检查整治力度,把各个环节、各个点位,按照制度流程与规范要求执行好、管理好。两院还要认真开展自查互查,加强安全管控,严防事故发生。

王林森强调安全高于一切,责任重于泰山。双节期间,要做好值班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值班制度,确保安全工作有效落实,一旦遇到突发事件,能够快速有效处置。全院上下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守初心、担使命,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为推动两院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安全保障。

(张德明 王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