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区人民医院开展2019年度行政总值班专题培训

浏览次数:日期:2019-11-12 10:52:40

为进一步规范行政总值班管理,提高行政总值班人员处理各类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保障医院有序运行,11月11日,区人民医院组织开展2019年度行政总值班专题培训,院办主任王晓红主持会议,全体行政总值班人员参加培训,创优导师李冰团队莅临现场指导

培训会上,医务科科长唐萍讲解了医疗总值班制度、危急值管理制度等;运营部主任、医患办主任袁开胜讲解了总值班特殊事件接待处理程序、医疗纠纷处理流程及部门职责等;门诊部主任庞民讲解了“三无人员”救治制度及流程门诊高峰期应急预案、高分时段收治病人问题等;审计科科长汤文峰就行政总值班过程中遇到的特殊案例进行探讨;院办干事汤青讲解了总值班注意事项、值班纪律及新修订的行政总值班制度。同时,与会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对值班人员遇到的问题给予详细解答,并就突发事件处理、特殊事件处理等进行了交流。

创优导师李冰结合目前正在开展的创优服务活动与自身工作经验,就行政总值班人员需要注意的礼仪事项予以指导。

最后,院办主任王晓红强调,行政总值班人员要认真履职,主动沟通,积极协调,不断加强学习、掌握政策法规及相关工作流程,有效提升应急处置能力。(汤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