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隐疾困扰50多年,手术时间15分钟! ——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顺利为73岁患者实施TOT尿道膀胱悬吊术

浏览次数:日期:2019-11-11 21:03:13

   1110日,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泌尿外科的一病房内,正在等候家人为其办理出院手续的徐女士紧紧拉着泌尿外科主任胡海斌的手连声道谢,感激之情溢于言表,困扰她50多年的隐疾终于被治愈了。

徐女士今年73岁,自诉53年前在生完孩子后出现小便不自主流出症状,干农活时候经常弄湿衣裤,咳嗽时候更是控制不住,严重时候甚至连走路也会发生。平日里只能靠穿戴尿不湿遮掩,难言之隐让她痛苦不堪。

数日前,徐女士偶然听闻有与她症状相同的患者在洪泽区人民医院泌尿外科手术后治疗康复遂于114来到医院挂了泌尿外科胡海斌主任专家门诊就诊,经检查后确诊为“压力性尿失禁”并收住116日,胡海斌主任顺利为患者实施TOT尿道膀胱悬吊术,手术时间15分钟。118日,拔除导尿管后,徐女士惊喜地发现困扰了她50年的隐疾完全消失了

据胡海斌主任介绍,TOT尿道膀胱悬吊术具有切口小出血少风险低疗效好等优点。近年来,洪泽区人民医院泌尿外科已常规开展尿道膀胱悬吊术,为数十位尿失禁患者解除了难言之隐。

(张德明 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