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洪泽区人民医院召开第三期创优交流座谈会

浏览次数:日期:2019-11-12 10:57:06

为了强化创优工作组职能,促进创优工作效果,11日上午,区人民医院召开创优工作专家组汇报会。专家组首先汇报展示前两个阶段我院在创优方面的工作成果,并向相关部门布置专家组本次来院的工作计划,另外专家组还向院领导赠送了3套精细化管理专业的书籍。

随后,专家组进行了精细化管理工作成效汇报与研讨工作。门诊部、医务科、护理部、总务科相关人员分别对各自在精细化管理方面所采取的措施及亮点工作进行汇报总结,并把前期的工作中所查到问题进行分类分析总结并及时整改,现场PPT展示整改前后的对比效果,让大家见证创优给我们的工作环境带来的整洁与美观,让平时琐碎的细节变得井井有条。

专家组对我院已经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高度赞扬,同时也要求我们的内训教练要善于学会发现问题、总结问题,为科室提供有效的整改措施,并多运用医务礼仪让我们变成一个文明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