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区中医院)工会举办第三届职工篮球赛

浏览次数:日期:2019-10-13 22:17:45

10月12-13日,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区中医院第三届职工篮球赛在实验中学篮球场举行,两院篮球队员、啦啦队、后勤保障人员近百人参加活动。球员海磊代表参赛队员宣誓,洪泽区人民医院副院长陈星在开幕式上致辞,并为首场比赛开球。

球逢对手,将遇良才。球场上,各位运动健将你争我夺,或以速度取胜,或以灵敏见长,在展示球技竞技的同时,彰显出洪医人运动、健康、快乐的魅力风采。

经过两天共十场次的角逐,最终门诊支部代表队、机关支部代表队、中医院代表队分别获得冠、亚、季军,外科支部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内科支部代表队获得道德风尚奖。区人民医院副院长陈星、工会负责人郑玮、副主席周国梅、区中医院工会负责人钱梅英分别为获奖球队颁奖。

作为江苏省健康促进医院优秀单位,洪泽区人民医院、区中医院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全力推动“健康洪泽”进程,率先倡导“健康管理从本院职工开始”理念,两院工会经常性地组织趣味运动会、骑行野炊、篮球比赛等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通过多种形式的趣味赛事活动,在舒缓心情、强健体魄的同时,增进两院工会之间的和谐交流,增加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多职工的优越感与幸福感,增强广大职工的健康管理意识,让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张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