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洪泽区人民医院组织全体临床医生签订廉洁承诺书

浏览次数:日期:2019-09-03 10:51:00

为落实市纪委《关于协同监督推动全市高值医用耗材采购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省医保局打击欺诈骗取医保基金专项治理百日活动精神,纠正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中违规违法现象,9月2日下午,洪泽区人民医院纪委组织全员科室负责人及全体临床医生100多人集体警示教育、个人廉洁承诺。

院纪委书记徐冰介绍了高值医用耗材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及必要性,以及与近期开展打击欺诈骗取医保基金专项治理活动之间的关联信息。2019年是我国“高值耗材治理年”,同时,国家和省医保局密集出台政策,重拳打击欺诈骗取医保基金的违法行为,并深入督查督导,严肃查处,形势非常严峻。党委书记、院长王林森提醒打击:一是要“变”。转变思维,认清形势,提高政治敏感性、法律敏感性;二是要“不变”。抓好医疗质量,落实“五合理”,以不变应万变;三是“清清白白做事,干干净净做人”,算好人生“三笔账”。会上组织全体临床医生分别签署书面承诺书,要求承诺书认清政策,实事求是,抓住机会主动交代、自查自纠。

目前洪泽区人民医院正处在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全院上下以此次专项整治活动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加强风险排查,理顺监管体系,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一步一步传压力、一层一层抓落实,推动形成质量可靠、价格合理、管理精细、使用规范的治理格局,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朱海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