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要单元达标迎检部署会

浏览次数:日期:2019-09-06 10:06:08

9月5日上午,洪泽区人民医院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要单元达标迎检工作部署会议,院领导班子及职能科室人员参加。

会上,院文明办主任郑玮传达了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要单元达标迎检工作部署情况。郑玮指出在创建过程中,要杜绝曾经出现过的问题再次出现。要着力加强志愿者服务站点建设,增加志愿者服务内涵;保持母婴室的环境卫生,随时处于备用状态;畅通投诉渠道,完善投诉流程,要做好反馈等后续工作。此外,还就周边秩序、残疾人车位、控烟等工作提出要求。

院长、党委书记王林森指出,全院全员要十分支持、高度投入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力争以最好成绩迎接各级检查。要持续改进,保持院内外的环境卫生,提升服务质量,优化服务流程,为来院群众提供文明、和谐、整洁的就医体验。就控烟工作,王林森强调全院职工要有意识、有义务对在非吸烟区吸烟的人群进行劝阻和引导,倾力打造无烟医院,共同营造良好的就医环境。

每月的6日、16日、26日是洪泽区人民医院志愿者服务活动日。6日上午,党委副书记韦光亮召集院文明办成员,就志愿者服务日活动的开展,强调志愿者活动要与此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要单元达标迎检工作相结合,对容易被忽视的问题进行再筛查,查漏补缺,巩固再提升。随后,志愿者团队在郑玮的带队下进行巡查,并候诊群众发放《共创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倡导大家摒弃不文明陋习,塑造一代高素质的文明人,让文明新风吹进城市的每个角落。(张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