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王林森院长主持召开运管周会 ——为运营助理工作指明方向

浏览次数:日期:2019-09-03 07:27:54

9月2日下午,王林森院长主持召开运营质管部周例会,区人民医院运管部、区中医院运管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纪委书记徐冰出席了会议。

会上,两院运管部成员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王院长在认真听取了汇报并一一作出点评后,对运营助理工作提出要求,为下一阶段运营助理工作的开展指明方向。

他指出,运营助理是科室的“大管家”,应对科室的基本情况充分了解,要深入科室,沟通交流,了解科室人员的思想动态、科室需求,为科室提供服务;运营助理是科主任和护士长的助手,要把科主任、护士长从繁杂的行政工作中解放出来,让他们把时间还给病人,使他们能够花更多时间考虑科室业务的发展;运营助理要通过对数字的分析,找出科室存在的问题,制定解决的方案,为院领导和科主任的决策提供依据。

          (运管部 张松伟 袁开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