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浓情十月,大爱无疆,台胞周晓玉女士向淮安市 洪泽区人民医院捐赠两辆救护车

浏览次数:日期:2018-10-22 17:21:53

深深两岸情,浓浓一家亲。10月22日,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收到一笔特别的捐赠,台胞周晓玉女士捐赠救护车两辆,用于基层医疗服务和突发性公共事件的紧急救援。下午2点30分,捐赠仪式在洪泽区人民医院第二会议室举行,台胞周晓玉及其亲属、洪泽区副区长徐琳以及洪泽区人民医院、区中医院领导班子、职能科室人员参加,区人民医院院长、党委书记、区中医院院长王林森致欢迎辞,区医院副院长、党委副书记赵华主持捐赠仪式。

王林森院长首先代表两院1000余名职工向多年来一直关心两院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特别向周晓玉女士表示最诚挚的谢意与最崇高的敬意。王院长表示,周晓玉女士情系大陆、心存大爱,她关爱洪泽卫生事业、竭诚回馈社会,这种善举让人深受感动,更倍感做好医疗卫生事业的责任重大。王院长强调,相信有众多像周女士这样爱心人士的共同参与和支持,有两院全体职工的共同奋斗与进取,一定能够为洪泽及周边地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

周晓玉女士在致辞中讲述自己一直关心洪泽的医疗事业,此次个人捐赠救护车2辆,是自己一直留藏在心中的心愿,今天十分激动能够如愿以偿。她用的最多的两个词语是“感谢”和“祝福”,她感谢两院工作人员前来参加仪式,感谢她的家人一直以来的支持;她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富强兴旺,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以愉悦的心情更好地服务大众。

仪式上,周晓玉女士向王林森院长交接救护车捐赠牌,副区长徐琳发表讲话。

徐琳说,周晓玉女士胸怀仁心,慷慨解囊,把爱心献给洪泽,用行动支持洪泽,她捐赠的救护车投入使用后,将有效缓解洪泽区急救机构急救车辆不足的现状,有利于逐步建立起功能完善、反应迅速的急救医疗网络。徐琳表示,周女士以实际行动支持洪泽区人民医院的建设和全区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她的爱心将深入推动两岸的沟通交流。相信洪泽区人民医院将切实发挥好救护车的功能作用,不断提高全区院前急救水平,向所有关心、支持全区医疗卫生事业的各界社会人士交上满意的答卷。

(张德明 袁梦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