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洪泽区人民医院工会、区中医院工会联合举办金秋徒步活动

浏览次数:日期:2018-10-25 11:03:34

为丰富职工业余活动,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10月24日,洪泽区人民医院工会、区中医院工会联合举办金秋徒步活动。

17点10分,两院100余名干部职工集中从区人民医院南大门出发,沿经水釜城景区,一直到洪泽湖大堤38公里处返回。迎着夕阳出发,大家漫步于千年古堰,呼吸着清新空气、欣赏着沿途风光,一路欢声笑语;踏着月色而归,徒步的队伍逐渐拉开了距离,或快跑、或漫步、或小憩,意犹未尽者有之,大多累并快乐着。

关心员工、关爱健康,洪泽区人民医院院长、党委书记、区中医院院长王林森一直倡导健康管理从本院职工开始,并身体力行做表率,鼓励两院职工利用工作之余开展多种形式的体育休闲活动,在释缓工作压力的同时,提升团队意识、增强彼此情谊、促进身心健康,使大家以更加愉悦的心情、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到日常工作与生活中。

据悉,在10月21日举行的2018洪泽湖国际马拉松比赛上,洪泽区人民医院共安排30多名医务人员参加医疗保障及志愿者服务,另20余人参加马拉松比赛,五人入选医师跑者并全部冲过终点线,4人分别进入男、女组前100名。    

(张德明 袁梦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