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在线 > 党建动态

区人民医院举办党务知识专题培训

浏览次数:日期:2022-08-04 08:28:14

为进一步提升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提高党务工作者党建业务能力,8月3日下午,我院举办2022年度党务知识专题培训,各党支部书记、委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4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党委办主任邓素芹主持培训活动,她希望大家珍惜机会,认真听讲,学有所获,不断提升自身的党务工作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处理好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关系,切实做到党建业务两手抓两手硬,把医院党务工作做实做细做出特色。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区委组织部党管科科长、组织科副科长、四级主任科员王徽以“基层党建应知应会基础知识”“守好网络意识形态‘责任田’”为主题,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创新思想,对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重点阐述。同时,王科长根据自己多年的党务工作经验,对党支部基础性、常规性工作分享了经验和体会。

培训会上,门诊党支部组织委员、影像科副主任韦成相、党委办干事陈庚就“发展党员流程”“党员档案内容管理实务”等党支部工作实务进行了讲授,此次培训的专业性、针对性和实用性非常强。

本次培训内容深入浅出、可操作性强,有效解决了工作中的疑惑和难题,提高了党务工作者的专业素质和实际应用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