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在线 > 党建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洪泽区人民医院专家团队赴岔河卫生院帮扶创建二级医院相关工作

浏览次数:日期:2021-05-18 09:34:11

5月17日下午,洪泽区人民医院副院长刘仕鹏带队医疗、护理、院感及外联部、创建办等多部门负责人赴岔河卫生院就该院创建二级医院相关工作进行帮扶指导。


岔河卫生院院长曹建感谢刘仕鹏一行莅临该院帮扶指导创建工作,表示岔河卫生院二级医院创建工作正式启动。他要求该院相关部门科室主动对接区人民医院对应部门,虚心请教,及时反馈创建过程中的难点堵点,在人民医院的大力帮扶下按照序时进度推进创建工作。

创建办负责人邓素芹就创建相关工作进行分工解读。创建工作势在必行,刘仕鹏在讲话中表示,通过部门科室的一对一摸排反馈,发现距离创建目标存在较大差距,但是有困难就要解决困难。他指出,岔河卫生院要全院全员进入创建状态,积极营造创建氛围,有必要成立二级医院创建工作小组,明确分工,各司其职。要认真学习、研究、吃透创建相关条款标准,规范制度流程,做好台账资料与现场考核准备。区人民医院也将做好接纳人员跟班学习、人员调配对接等相关支撑工作,确保创建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