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在线 > 党建动态

洪泽区人民医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浏览次数:日期:2021-04-21 15:00:5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市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4月20下午洪泽区人民医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院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在职党员和退离休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院党委副书记韦光亮主持会议。

会上,韦光亮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集体观看了《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视频节选内容。

洪泽区人民医院主要负责人芦丰同志作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

芦丰同志在讲话中重申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工作目标,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同庆祝建党100周年、同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同解决医院发展中的突出问题和加强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结合起来,在全面从严治党、人才队伍建设、全力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上实现新突破,让党史学习教育成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力量源泉和红色引擎。

会议强调,全院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充分开展宣传工作,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并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陈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