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在线 > 党建动态

区人民医院召开管理干部工作作风专项 整治活动动员大会暨誓师大会

浏览次数:日期:2020-06-28 17:04:10

贯彻落实市、区作风建设大会精神,部署我院管理干部工作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切实解决当前管理干部中存在的突出问题,6月28日下午,区人民医院召开管理干部工作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动员大会暨誓师大会,区人民医院、区中医院院领导、职能部门全体人员、各党总支部书记、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王院长首先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集体宣誓,以庄严的形式作出郑重承诺,并表达出全体管理干部对工作作风专项整治活动的坚定政治觉悟和强烈的责任意识。

在动员讲话中,王院长首先充分肯定了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王院长指出,两院管理干部主动作为、迅速行动,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工作,为我区维持新冠肺炎零病例战果作出洪医贡献。

王院长强调,以“增强大局意识、增强实干意识、增强责任意识、增强纪律意识”为目标,以“找准问题、干部带头为关键、制度建设、强化督导”为重点,深入持久推进作风建设,切实抓好作风建设常态长效

 

党委副书记韦光亮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强调,各级各类管理干部自觉对照王院长在动员讲话列举的“工作作风问题”,照照镜子,找出差距,分析原因,采取切实措施,认真加以解决,使全院管理干部工作作风有一个新起色,行政机关形象有一个新提升。

    会上,党委副书记韦光亮还作了题为“强化作风建设  锤炼管理能力”的专题讲课。(汤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