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护理园地

市卫计委来院开展医疗安全整顿专项督查

浏览次数:日期:2017-03-16 16:37:30

 3月16日,淮安市卫计委医政处王春生副处长、市卫生监督所章俊科长、市一院院感处成玉春老师一行来我院进行医疗安全整顿专项督查。
        三位专家分头深入我院重点科室进行现场督查,市一院院感处成玉春老师对我院手术室和ICU进行了现场督查并指导,强调感控工作要发挥团队精神,全体医务人员只有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严格执行各种规范和操作规程,才能做好医院感染防控工作。 通过专家对我们院感工作的督查指导使我们受益匪浅,我院的感控工作任重道远,我们需不断努力。
       自3月份接到市卫计委办公室关于开展医疗安全整顿专项督查的通知,我院院感科高度重视,院感科科长朱玉艳多次带领部门成员深入临床一线,特别是医院的重点部门(ICU、手术室、内镜室、门急诊、检验科、供应室、DSA)进行院感督查指导,规范医务人员的诊疗操作,增强医务人员的院感防控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