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以复诊的名义 山东临沂爱心司机舍近求远……

浏览次数:日期:2023-10-03 17:07:14

带着顺利康复的愉悦心情,10月2日,山东临沂爱心司机刘先生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复诊后在医护人员的祝福声中开心返回。

     5月12日,刘先生在装运防疫物资途经洪泽地界时,突发心肌梗塞,被同伴送至洪泽区人民医院胸痛中心救治,心内科主任王军及其医师团队为其实施急诊PCI使其脱离危险,护理团队家人般悉心服务更是给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术后刘先生表示希望将心脏其他问题在洪泽一起解决。王军劝其回当地市级医院手术,手术条件更好,靠家又近,照顾方便,花费还少。但是刘先生表示,我的命是你救的,我只相信你。

一周后,王军团队顺利为其实施第二次手术。医护团队的精湛医术与精心照护再次赢得了刘先生及前来陪护的家人的赞赏。

经过一年多的康复,刘先生各项体征恢复良好。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前夕,他满怀感恩之心,带着在当地三甲医院的各项检查检验结果,舍近求远,以复诊的名义来到洪泽区人民医院,心内科医护团队送上深深祝福与浓浓谢意,刘先生再一次表示,命是你们救的,我只相信你们!

(张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