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谢意浓浓,这面锦旗迟到了半年多!

浏览次数:日期:2023-08-31 16:10:22

8月31日上午,张先生带着家属来到洪泽区人民医院神经外科病区,将一面定制于2023年元月的锦旗送至医护人员手中,感谢全科医护人员对其住院期间的精心救治与悉心照护。


去年9月10日,33岁的张先生因骑电动车摔倒,导致头面部多发伤入院。到院时张先生已深度昏迷,双侧瞳孔散大,脑疝形成。急查头颅CT发现颅内多发出血、多发头面部颅骨骨折,情势危急。

神经外科副主任医师邓忠仁、主治医师梁磊参与急诊会诊后决定,立即开通绿色通道,送张先生入手术室立行开颅手术救治,顺利彻底清创并减压。术后张先生经系统治疗及康复训练,现恢复良好,可正常生活。

为表达对邓忠仁及神经外科全体医护人员的谢意,2023年元月,张先生特地定制锦旗意欲相赠,孰料听闻邓忠仁在外进修学习,便搁置至今。答谢的愿望未因时间的推移而减弱,得知区人民医院搬迁新院区、邓主任学习归来,便有了开头的一幕。(张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