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上新啦|洪泽区人民医院新院区自助机提档升级

浏览次数:日期:2023-09-03 16:07:35

8月26日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已整体搬迁至新院区,为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提高患者就诊效率,该院引进了一批新型自助设备。目前门诊1至3楼大厅、急诊大厅以及相关门诊诊室均有配置,患者无需至人工窗口排队等候,携带身份证、医保卡或医保电子凭证、门诊病历号等其中一样证件即可快速办理,操作方便快捷,支持微信、支付宝、银行卡、医保卡、电子医保等多种支付方式。为解决患者操作难的问题,该院还配备了专职引导人员,帮助患者快速挂号、缴费。

该院自助设备目前可提供挂号、缴费、报告打印、查询等功能,据悉,后期将进一步完善相关功能,为患者提供发票打印、数字人民币支付等服务,并陆续在住院大楼配置相关自助设备,使患者无需排队等候即可快速实现缴费、入院办理等业务。

(财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