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洪泽区人民医院党委 正式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浏览次数:日期:2019-09-24 19:11:50

24日下午,在洪泽区人民医院第二会议室,院党委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大会,正式启动为期3个月的主题教育。党委副书记韦光亮主持会议,区人民医院(区中医院)领导班子、职能科室负责人、支部书记参加。区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副组长田桂兰一行莅临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王林森作动员讲话,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意义重大,全体党员,尤其是领导干部,要认真对照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重点措施,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不断修枝剪叶、砥砺提高;在对照初心使命中勇于自我革命,敢于较真碰硬、顽强斗争,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田桂兰副组长作指导讲话,传达了区委对区医院党委主题教育的指导要求。韦光亮副书记在总结会议时要求领导班子、各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区委指导组的指示精神和王林森书记的讲话要求,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高度的政治自觉、务实的作风举措积极投身主题教育,为两院的高质量发展,为洪泽的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国70周年。

       (尚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