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洪泽区人民医院(区中医院)召开创优活动推进培训会

浏览次数:日期:2019-09-24 09:38:43

9月24日下午,洪泽区人民医院(区中医院)创优活动推进培训会在院第二会议室召开,两院领导班子、各级管理人员与内训队成员约160余人参加培训,院监察室主任周福玉主持会议。创优导师李冰以医院文化与7S精细化可视化示图为内容,作题为《以创优项目促进科室服务文化建设》授课。

医院文化是指医院在长期医疗服务经营活动中集体创造的、逐渐形成的并为员工所认同的群体意识及社会公众对医院的整体认知。李冰在授课时结合前期调研情况与医院在7S精细化管理落实中存在的问题,就医院文化与科室文化建设作了详细讲解。让工作更精益,让患者更安全,李冰指出,共同的价值观、共同理想、共同情感意志与共同的行为规范是医院发展的灵魂与核心竞争力,优秀的医院文化要引导全院职工树立“始终以患者为中心”的价值观。

管理无大小、创优无止境。医院文化与科室文化建设归根结底“人”的建设,创优活动就是要通过个人文化素养的培养塑造,并使个人发展与医院发展有机地统一起来,共同塑造优秀的医院品牌。周福玉在总结时表示,创优专家团队将继续两院不同层级人员进行多维度培训,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定能以更精细化的管理与更精致化的服务助力医院的快速良性发展。(张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