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丰富党日活动内涵 营造良好学习氛围 ——洪泽区人民医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暨“青年大学习”活动

浏览次数:日期:2019-05-22 09:49:48

为丰富全体党员和青年职工的思想教育内涵,强化全院学习氛围,21日下午,洪泽区人民医院党委在院第二会议室举办了主题党日暨“青年大学习”活动。区人民医院、区中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和35岁以下青年参加活动。

洪泽区委党校张娟娟讲师首先大家进行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课题讲座鼓舞全体干部、党员青年敢担当、善作为,为医院发展贡献力量

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环节党委副书记韦光亮带领大家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内容党委办副主任邓素芹宣读了区委组织部发布的《致全区广大党员的一封信》。随后,与会人员收看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动画片,引导大家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努力营造和谐稳定、文明健康的社会环境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年成就斐然,绝不是偶然。中国为什么会有共产党?共产党为什么能带领中国人民建设好新中国?在最后的“大湖党课我来讲”环节,院党委书记王林森为大家带来了《光辉的历程》专题党课,脉络鲜明、翔实生动地讲解了党的光辉历史,希望全体干部、党员青年以史为鉴,珍惜现在,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创造美好的未来。   

          (尚云  张德明/摄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