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公立医院绩效管理考核专家组莅临洪泽区人民医院指导工作

浏览次数:日期:2019-05-20 14:04:45

5月19日上午,应洪泽区卫健委邀请,由淮安市卫健委医政处处长范智勇带队公立医院绩效考核组一行9位专家莅临洪泽区人民医院进行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并指导工作洪泽卫健委主任张彬、副主任许金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区医院领导班子及职能科室人员陪同。

张彬主任主持汇报会。希望专家组为区医院把脉问诊,查找不足,同时要求医院积极配合考核组测评,持续改进,确保医院可持续良性发展。

王林森院长作洪泽区人民医院2018年度绩效管理考核工作汇报,他首先介绍了医院概况及2018年业务发展情况,并参照《2018年洪泽区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实施方案》分别从医院运营管理、平安医院建设、医联体建设、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改善医疗服务以及可持续发展等方面阐述了目标考核自评情况。

王林森院长表示医院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总结经验,查找不足,认真按照区公立医院管委会的工作部署要求,紧紧围绕绩效考核工作目标,精心组织、狠抓落实,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不断提升综合医疗服务水平,让洪泽及周边地区群众切实享受到新医改带来的变化和实惠

范智勇处长对王院长所作报告及洪泽区人民医院2018年度工作予以肯定,对医院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性建议。随后,专家组围绕公立医院绩效评价相关标准分组,从深化医改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可持续发展、医院管理、平安医院建设、公众满意度等方面通过查台账、看现场、调数据等方式进行检查并指出检查中发现的不足。

副院长、党委副书记赵华表示,下一步我院将把考核中发现的不足之处作为日后工作重点,要求各科室、各部门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深入推进公立医院改革,为洪泽及周边地区患者提供更为优质的医疗服务。

     (张德明 王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