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组织离退休党员赴刘老庄八十二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日期:2019-05-17 20:05:40

517日上午,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党委组织离退休党员及医疗保障与服务人员一行30人赴刘老庄八十二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抒发爱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八十二烈士纪念碑前,在党办负责人邓素芹的带领下,满怀对革命先烈深深敬意和无限哀思,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随后向烈士敬献花篮,并在纪念碑前合影留念。

“由陕西到苏北敌后英名传八路;送拂晓达黄昏全连苦战殉刘庄”。在八十二烈士纪念馆,珍贵的历史照片、文字资料、文物印迹,伴随着讲解员生动深情解说,烈士们英勇无畏的战斗历程,感人至深的英雄事迹让全体党员深切感受到革命先辈们同仇敌忾、共赴国难、铁骨铮铮、视死如归,奏响气壮山河的英雄凯歌。满怀敬仰,倍受震撼,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主题党日活动意义非凡、印象深刻,红色教育让大家更加热爱祖国、珍惜现在。

随后,大家还瞻仰了八十二烈士墓,还参观了青松林、壮志亭、红星广场、浴血刘老庄主题战壕等景点。

(张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