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洪泽区人民医院2019年手卫生宣传周启动

浏览次数:日期:2019-05-14 10:54:59

为深入普及手卫生知识,提高医务人员院感防控意识手卫生依从性,贯彻落实《医务人员手卫生规范》,提高提升医院感染管理质量,保障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以“所有人的清洁护理——就在你的手中”为主题的手卫生宣传周活动于5月13日在我院第二会议室正式拉开帷幕。

启动仪式由副院长焦峰主持,院感科发起手卫生活动倡议,重症医学科主任张超代表全体医务人员作了手卫生宣言,各科室主任签订手卫生承诺书。

启动仪式后院领导、各职能室负责人、临床医技科室主任和护士长、临床科室医务人员积极在手卫生承诺展板上签名。

宣传周活动期间,院感科将全院人员开展手卫生知识培训,组织科室感控小组成员深入病区及门诊医技科室调查医务人员手卫生依从性现场进行手卫生知识问答,最终评选出先进科室和个人。

                                  朱玉艳  戴兰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