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淮安市洪泽人民区医院召开扫黑除恶动员会

浏览次数:日期:2019-05-14 10:52:38

5月14日上午,洪泽区人民医院召开扫黑除恶动员会,院领导班子及职能科室相关人员参加。

副院长谢张首先传达了中央、省、市、区扫黑除恶工作重要精神,阐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以及当前重点工作及任务,并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了具体部署,要求大家结合扫黑除恶的新形势、新特点,2019重点问题攻坚年为中心,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重点深挖彻查,彻底铲除黑恶势力赖以滋生的土壤,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院长、党委书记王林森表示,医院要结合医疗行业工作实际制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案,成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将扫黑除恶工作列入医院重要工作日程。王林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区扫黑除恶工作精神,准确把握黑恶势力特征,充分利用各种宣传途径,广泛开展宣传活动,积极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医疗环境

随后,保卫科工作人员向与会者进行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内容的培训。

(张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