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

浏览次数:日期:2019-05-07 08:27:17

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点燃和闪耀青春之光,5月6日,洪泽区人民医院开展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下午,洪泽区人民医院、区中医院新引进青年才俊一行近20人来到洪泽湖医养融合体项目部,参观在建的区人民医院新院区项目建设情况。看着康养中心、肿瘤中心、VIP病房等即将封顶,一座集信息化、园林化、智能化一体的综合性医院将于2020年建成,大家倍感振奋,对新医院的未来充满信心。

鼓励大家建言献策,倾听大家所思所想,在随后的两院青年人才座谈会上,20位青年代表畅所欲言,将各自在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和对医院、对未来的展望同与会人员作了分享。对于大家提出的需求和遇到的困惑,区人民医院院长、党委书记、区中医院院长王林森一一作了安排和解答。

王林森院长开心地与青年代表互动交流,对他们的建言给予肯定,并提出殷切希望。王林森院长表示,洪医的青年就是洪医的未来,洪医青年要继续传承五四薪火、大力弘扬医学精神,要树立远大理想、爱祖国爱医院,要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要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学思悟践、奋发有为,努力实现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位的人生,为医院发展换发更加绚丽的光彩。

                     (张德明  尚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