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部署会

浏览次数:日期:2019-05-06 21:11:17

6日上午,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部署会在院第一会议室召开,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科室人员参加,院文明办主任郑玮主持会议。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韦光亮通报了洪泽区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省市综合考评得分情况,传达落实区委朱亚文书记在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区人民医院实际情况就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部署。提出院文明办恢复每周例会,每两周出一次简报,实行问责制度。要求文明办成员争做表率,履职尽责,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推进。

区人民医院院长、党委书记王林森指出,今年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攻坚克难之年,全院全员要摒弃懈怠思想,强化创建意识。各人自扫门前雪,也管他人瓦上霜,全院全员要在主观上重视起来,在客观上行动起来,争创文明城,争做文明人。王林森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升洪泽城市形象,是每一位洪医人义不容辞的责任。要结合医院实际,加强车辆停放、环境卫生、群众排队、厕所异味以及控烟等重点工作的管理,为广大患者提供洁净、温馨的就医环境,努力形成创文明城市、建和谐医院的良好氛围。

      (张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