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洪泽区人民医院召开2019年1季度医院感染管理委员会会议暨多重耐药菌多部门联席会议

浏览次数:日期:2019-04-27 11:36:34

4月26日下午,洪泽区人民医院感染管理委员会第一季度例会暨多重耐药菌多部门联席会议在院第一会议室召开。王林森院长医院感染管理委员会及多重耐药菌管理小组成员全程参与会议,院感科朱玉艳主任主持会议。

朱主任对第一季度院感工作多重耐药菌感染防控工作进行总结和反馈,并部署二季度院感重点工作药剂科费香勇科长对我院第一季度耐药菌预警和干预管理情况进行了,与会委员们对院感科提交事项进行讨论并形成决议

王院长强调医院感染管理工作是医院管理质量、医疗安全的重要保障提出要加强对重点科室、重点环节、重点人群医院感染管理,各科室负责人作为医院感染管理的第一责任人,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职能科室要起到监管指导作用,严管就是爱,要杜绝医院感染爆发事件的发生。

 

     朱玉艳   戴兰香